Friday, July 24, 2009

谢谢

简单的早餐,久违了的水果,还有午餐。
短暂,但幸福满满。
虽然我知道这是我不该有的幸福。
甚至,已经超越了我应有的。
我知道我应该
适可而止的。
我会的。

好久好久没这种感觉了,被疼的感觉。
谢谢你为我做的一切,
谢谢你给予我的一切。
有你在,我总觉得很踏实。
人生能有多少年?
我还能遇到多少个你?
相遇相知,相知相识,
互相信任,互相倾诉,
互相鼓励,互相扶持...
多少信任,多少经历,才能建立起今天的情谊?
这该是我最大的成就,也是最大的福气。

答应你,我会努力的。
即使倒下,只要我还有力气,还能撑,我会再爬起来,
哪怕起来后会跌得更伤,更痛。
我会尽力的。
即使有时,我会假设,若有天我睡了再也醒不过来,
那这一切不愉快,这一切的苦,一切的烦恼,
就可以划上句号了。我想,这也算是一种解脱吧。
但,我还是会尽力。
我会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