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March 31, 2008

朋友,白头偕老吧。

为了见证同事进入人生另一个阶段 -- 做老衬,
我们举公司星期五连夜赶路冲去柔佛的麻坡一趟。

放工就直接从公司出发,路上还蛮多车的,还看见车祸!!
希望那位摩托骑士无恙吧。
途经马六甲,还吃了一顿 satay celup,逛了逛 jongker street,
到达目的地已经整整半夜两点半!!
整顿下来,距离接新娘的时间只剩一个多钟头,要睡不要睡呢??
结果还是瞌了瞌,好过没有!!

感觉才刚闭上眼,就被闹钟叫醒了。累。
装修完毕,就出发到新娘子的家去做 so called 姐妹。
由于太仁慈,我们所准备的玩新郎游戏根本派不上用场!!
新娘子那班心狠手辣的姐妹团,玩起游戏真的令人冒汗。
真对那班兄弟亦同事感到怜悯。
接了新娘后就出发去拍外景,丢花球。
A公子不知哪来的狗运,竟让他接到了花球,还嚣张到施舍两大朵给我。哼!

由于已经身在麻坡,顺理成章我们到附近的吃点去吃些道地美食--

乌达,云吞面,沙爹。热。
医饱了肚子,又动身去新郎家露个脸。十五二十就是从这里开始。
易如反掌的童年游戏竟然让两个大男人玩得不亦乐乎。
回到度假屋,各自活动,冲凉,玩牌,大话色。
第二轮装修完毕,又出发去酒席。地点在学校礼堂。热。
平常只是宾客的我,这次有份参与拉彩带仪式。正。
乡村地方的晚宴自在气氛热闹,食物就不要带有太高的期望。

我这样说,你明白了吧。
还要谢谢那走狗运的A公子席间的照顾,让我受宠若惊。
老板不知是否要发泄平日被我欺压的怨气,席间不断挑衅我,敲我酒杯。
我也只好唯命是从,好说我以前也是啤酒妹,两三杯屎水难不到我。
不过,话说得太早。不妙! 我竟然有摇摇欲坠的感觉!!
Fine, 我承认我是有点醉了。
好在,洋相没出太多,只是话说得太多而已。

第二天,可能整晚若有所思,睡不好,
所以一大早就四处做人肉流动闹钟。A公子成了第一目标。啊不然咧。
梳洗玩乐之后,就到马六甲吃驰名的粒粒鸡饭。又,走马看花了一阵。

打道回府。

三天两夜的旅程,我与某人的关系,有了一些转变,
不,对我来说,是蛮大的转变。
是好是坏,我说不出个所以然。

是对是错,我没办法判断。
只是,我不希望有下一次。
又只是,我真的不希望有下一次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