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19, 2008

(被放)飞机王

之前一大早就接了两架飞机。兜口兜面放过来。
(事情是约了很多次去funfair 玩一玩,但始终没成行,
直到funfair就要结束了,加把劲再约...结果...)
按捺住自己,对自己说:[别生气,别吼,忍多一下你就赢了(赢了脾气)。]
如愿,我赢了。
赢了,又如何?


某程度上,我是很讨人厌的。我知道。
不然怎么屡屡被爽约。
不是人家难约,是人家不想被你约。
明白。

今天,A 公子竟问我:funfair 几点开?
我...[内心 os: 我约你不去...现在自己约人去...]
但还是边笑边骂回答了。
没撤。

累。约到累。
没瘾。约到没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