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ne 9, 2010

给你

看到你的部落格,才知道你的事情。
你是一点也没告诉我们的意思。完全没有。
我不是也不会责怪你,只是,你明白吗,
这不是装坚强的时候,对着我们是不用的,你知道的对不?
你不提,我也不知怎样关心你,不知你心情怎样了,
能专心应付考试吗?压力一定很大对不?
可是,你不提。所以,我也不提。

该开口吗?又怕勾起你不愉快的心情,影响温习进度。
不关心吗?也不知你是真坚强,还是在硬撑。
还是,你不屑我们的关心啊?我们的安慰起不了作用啊?
当然我明白我能做的是微不足道。
但当我低落时,你不也远道地关心着吗。
读你的部落格,越读越觉得自己很烂,是个不合格的朋友。
只是个闲来乱哈拉的人。真烂。

生老病死是定律。人是走了,但他永远活在心中啊。
他留下的回忆,将是美好的,一辈子的。
像我,我也坚信在天堂的婆婆永远为我加油打气,
温柔的,慈祥的,微笑着对我说
[会过去的...不要紧..傻孩子...没事...哭过就好了...加油]
然后看着你披荆斩棘的走过来,必定感到欣慰,以你为荣。

虽然我不习惯透过这样来关心人,
但还是不能装不知道。长篇大论希望没令你厌烦。

加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