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December 31, 2013

2013。完。

2013。又来到尾声了
说快不快 说慢不慢的

完成一个人的背包旅行了
敢独自踏进戏院看戏了
不再害怕假日要怎么过了
偶然提起 好像也不再发噩梦了
就算发噩梦 醒来也只是臭骂一句而不再心有余悸了
不再因为爱面子而死不承认自己确是死爱面子的人了
勇于面对自己的弱点了
好像慢慢真正了解宁缺勿滥的意思了

是不是长大得有点慢了?

谢谢你们啊
时至今日依然在我身边的你们
每一次的谅解 每一次的包容
我都感激
感激你们心里留了个位置给我
陪我欢笑陪我废
陪我难过陪我颓
虽然慢慢我们会长大 慢慢我们会更远
但我真的相信
我们会看到彼此老了的样子
我们会一起渡过更多的人生里程碑
一定会

虹当荡~
友谊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