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uly 30, 2009

琐事 #1

最近都在重复听着两首歌,
Monica - Angel of mine,
歌词里仿佛说着我的心声,每一句都是我想说的。
Enrique Iglesias - Hero,
每次听都会感触很深,期望某天有人会对我说出这番话,
每一句都是我想听的。每次听完眼眶都会莫名地湿湿的。
是寂寞太久了吧.
我的Hero在哪里?
Anyone willing to be?

每每我想凭歌寄意,往往会被泼冷水,
[很少留意歌词][没听过这歌]...哈哈。
总不能要人人跟我一样感性(ok,不是性感),容易感动吧。

6.20pm



原来sponge cake可以吃很久的。整个星期都还没发霉.
只是口感变得有点硬,味道还是ok的。

6.25pm



原来龙眼也是可以吃很久的。
口感没变,还是一样甜。只是外壳变硬罢了。

这几天的晚餐都是这个套餐.
这样下去会出事吧?!哈哈。

今晚加料

11.45pm



疲惫不堪,饥肠辘辘的夜晚,快熟面万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