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ednesday, July 15, 2009

忙... 盲... 茫...

今天会开始 part time 的工作,希望撑得住。
希望生活不必那么吃力,
希望填满所有时间,让自己没多余的空隙,乱想一通。

过去的,已经过去。
再想,只会让自己再次陷入痛苦的漩涡,起不来。
经历,总是让人学会成长。
被逼成长。

我努力叫自己向前看,但,总是不敢看得太远。
未来会怎样,我不知道,不敢想...
见步行步,是目前不二选择,
虽然害怕,虽然惆怅,
但,没。办。法。

累。真的很累。
身心疲惫,
心力交瘁。
谁能施舍我一个抱抱...
我只想要一个温暖的怀抱...

老天,请问这是最苦了吗?
如果是,
那太好了,因为我还撑得住...